夏天到了, 好熱喔, 除了熱還是熱, 簡直是熱翻了

想帶昊翔去玩水, 讓他們泡在水裡清涼一下 

可最近腸病毒好嚴重ㄝ, 要帶他們出門, 媽媽我實在很怕.. 是超挫的!!

(因為之前昊翔腸病毒, 翔住院三天, 回到家休養, 傳染給昊, 昊雖然沒住院, 但吃不下, 晚上也睡不好, 哭哭鬧鬧了將近快一個禮拜才好, 瘦了好大一圈, 我看了都好心疼..  最慘的, 是在兩的小的都好了之後.. 媽媽我居然中標了  >.< .  有了那次慘痛的經驗..現在提到腸病毒, 我實在是好怕喔)

那怎麼辦呢?  好想讓他們玩水喔...

上班時, 無意間跟同事聊到這件事, 他們就說, 買泳池在家玩就好啦

想玩多久就玩多久, 水又乾淨, 不用擔心感染的問題..又不用帶兩個小朋友跟一大推的東西出門

PS: 基本上, 昊翔還真的很少出門呢.. 一來是因為他們的作息很穩定, 早上要小睡一小時, 下午要午睡兩小時, 晚上八點多就要睡了,帶出門可能就一直跟我鬧著要睡覺..加上他們也還在吃副食品的階段.. 出門要幫他們帶他們的專用椅, 碗跟湯匙+他們的食物出門.. 光想我就已經一個頭兩個大了.不要想說要帶他們出門了. (他們頂多就跟我們去逛逛超市,賣場然後在居家附近散散步)

對喔.. 媽媽我怎麼沒想到阿.. 阿呆ㄝ

心動不如馬上行動, 上網 google 泳池.. 結果, 有好多種喔

看的媽媽我眼花撩亂.. 到底要買哪一種呢?

有好漂亮, 有造型的.. 還有溜滑梯的呢,  都好心動喔

看來看去, 想來想去.. 還是先買個簡單就好了..

因為媽媽我的動機很單純, 就只是想讓他們泡泡水, 玩玩水

另一方面, 因為昊翔一到五都在老師家, 只有周末會在家, 也才會有機會用到泳池

而且要天氣許可才能玩水呢..(聽說這周末會有颱風呢.. 蘇力已經轉成中颱了)

好吧, 那就決定 - Intex 華納兩圈吹氣泳池 (平時不玩水時, 可以變身成球池也兩隻在裡面玩個夠, 也不會太占空間)

尺寸:50"*10"(127cm*25cm)
承水量(80%):46 gal. ( 173 L)
材質:高密度無毒PVC塑膠

M02041276_big

 

收到泳池囉! (因為要帶兩隻小的出門實在太麻煩了, 自從昊翔出生後, 我就養成了上網購物的習慣, 基本上, 昊翔的東西,都是上網買來的呢!)

 

 IMG_3801

 

未充氣前的泳池, 怎麼感覺看起來好小喔.. 希望充完氣能看起來大一點. 可以讓昊翔一起進去玩..有點小擔心中..

IMG_3802

 

還好還好, 充氣後看起來大多了..

注意: 有兩個部分要充氣喔. (因為這個泳池有兩圈, 上層跟下層..所以上下層都各有一個充氣孔)

IMG_1992  

充完氣的泳池 ( 呵呵,不拿來當泳池時, 就化身為球池, 一舉兩得呢!)

IMG_3901.JPG IMG_3920.JPG IMG_3931.JPG  

 

媽媽我放了許多球跟他們洗澡的玩具..

翔玩的好開心喔!

哥哥呢?? 一直在哭哭.. 因為想睡覺, 不想玩水!! 所以, 先讓哥哥去睡了

希望下次哥哥可以跟弟弟一起玩, 那畫面一定更有趣了!

開始玩水囉!!

IMG_2008   

 

翔.. 你球也都丟的太高了吧!

IMG_2009

 

曬太陽, 舒服嗎?

IMG_2013

 

趴在落地窗玻璃上跟阿嬤玩! (阿嬤在裡面躲太陽)

 IMG_2033  IMG_2031  

 

翔超愛水的, 玩的不亦樂乎.. 但太陽實在是太大了..

我這個粗心的媽媽, 一開始並沒有幫翔擦防曬就放翔下水玩

後來想想不對, 要把翔抱起來擦防曬.. 我的媽媽咪亞, 翔狂哭, 一整個不肯起來

趕快幫他把防曬擦好, 又把他放回水裡. 才停止哭泣, 呼! 有那麼愛玩水嗎?

只要聽到我們叫他起來, 就不肯, 一直哭哭, 說還要玩

阿公說, 要買個五百萬的雨傘架起來.. 這樣翔就不用怕曬傷了

謝謝阿公的貼心, 真好呢! 這樣以後玩水,  就不用擔心翔跟昊會曬傷了..:)

其實, 媽媽我已經買了 swimtrainer 的泳圈也給兩個昊翔游泳用

希望很快的 他們就可以用到囉..

 

IMG_3803

 

也買了一隻太陽眼鏡要給他們, 可一幫翔戴上, 就大哭, 我想可能是戴上後, 翔只看到一片黑黑的,會怕吧

那來給昊試看看好了 結果也一樣, 兩個都不肯戴, 這下換媽媽我哭哭了

唉呦, 怕你們的眼睛會刺眼受傷, 才幫你們買的呢

結果, 都不賞臉.. 那只好先收起來了..

等過一陣子, 再來試看看..

IMG_3805 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出自: 昊翔媽咪的部落格    歡迎分享轉載..

 昊翔媽咪的部落格http://enotwinsmom.pixnet.net/blog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昊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